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风光> 正文内容

绿色成长,与梦同行 ——沿口小学艺术节暨十岁成长仪式

来源:海安市角斜镇沿口小学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十岁,是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的站点,是从儿童迈向少年时期的一个关键。沐浴着初夏的暖阳,在热切的期盼中,海安市滨海新区小学教育集团沿口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专属于他们的“绿色成长,与梦同行”艺术节暨十岁成长仪式,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十岁生日。

fccf4532108c4d959177a2d28c57d182.jpg

一曲《把未来点亮》,将活动拉开了序幕。

李红健校长寄语孩子们。

歌舞表演《听我说》。

80d3213fcb8f43a2b63464fdfbf2ad59.jpg

亲子朗诵《成长》。

情景剧《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三年级孩子们携手父母一同走过成长门。穿过这道门,意味着孩子到达了人生的第一个十年,穿过了这欢乐童年的里程碑,踏上了阳光少年的新旅程。

56c8f48106974b77b7f6c79e8d47ffc0.jpg

师生合唱《愿你》。

孩子们和家长互换了书信。纸短情长,薄薄的纸上承载着父母浓浓的爱与期望,稚嫩的字体下暗藏着孩子真挚的心里感言…… 

合唱《勇气大爆发》 。

钢琴独奏《车尔尼849》。

朗诵《读中国》 。

合唱《青春修炼手册》、《成长的足迹》 。

舞蹈《童年》、《桃花笑》、《街舞少年》 。

舞蹈《再见沿小》。

歌曲《记念》、《勇往直前》。

be09c558402341d0b8f8a515910ee073.jpg

十岁是抽出的嫩芽,有着破土而出的力量;十岁是东升的旭日,有着抚慰人心的温暖;十岁是吐露的花蕊,有着肆意绽放的美好。十岁在漫长的生命中是一瞬,但此时此刻的祝福却是永恒。

花开十岁,感恩成长!畅想未来,扬帆起航。愿沿小孩子们与梦同行,一路乘风破浪,一路繁花似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