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风光> 正文内容

跃动篮球助成长,校际交流谋发展

来源:海安市角斜镇沿口小学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阳光体育运动,增进各校之间的交流,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海安市篮球比赛做准备,5月16日下午,在沿口小学举办滨海新区小学教育集团师生篮球友谊赛。

9590ae07a7ac4fafaae3a5b22c9a0f31.jpg

角斜镇教育工会主席为开幕式致辞,对师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对比赛提出了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edc68fb4c4f644c2aafda46282338f06.jpg

学生们的热情似炎热的天气一样高涨。首先进行的是学生组的比赛,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小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全情投入,进攻、防守、投篮,一招一式,颇有“专业”的架势,获得场下同学的阵阵喝彩。之后进行的是教师篮球赛,场边的师生自发组建的一支支的拉拉队,助威呐喊此起彼伏。场内场外,激情释放,举手投足,神采飞扬。

5ddbef1f125145a1925bb6274654f65f.jpg

这是一次对师生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的检阅,也是一次球技水平、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一次展现各校师生团队意识、竞争意识、拼搏意识的舞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