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喜迎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沿口小学欢庆“六一”儿童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为了使孩子们过一个快乐又难忘的节日,6月1日下午,沿口小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

操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校园里的小草在阳光照耀下分外精神!活动在《在灿烂的阳光下》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红健校长深情致辞,他代表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对各位领导、爱心人士、家长代表到校与孩子共庆六一表示感谢。表示沿小师生将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合唱中孩子们投入、忘我表演,《读唐诗》《虫儿飞》动听的旋律感染了每一位观众,《听我说谢谢你》《明天会更好》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每个角落。

19e20ece3d27450aa4912ec069b5474e.jpg

六(2)班学生表演的的古筝与武术,给我们展示中华儿女报效家国的壮志豪情。三年级同学的舞蹈《孤勇者》,音乐旋律激昂,孩子们舞姿帅气洒脱,展现了沿小少年不惧山高水远,立志披荆斩棘的决心,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舞蹈《彩虹的微笑》、二胡独奏《赛马》、手指舞《少年中国说》、古筝合奏《战台风》等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展现了沿小少年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崭新面貌。

今天与沿小孩子共度六一的还有文化学者吉光爷爷,杰出校友王瑞华爷爷,滨海新区党群局副局长康传广,爱心妈妈吴碧娟等关心支持沿口小学发展的领导和爱心人士。

沿口小学办学七十多年,从这里走出了一批又一批品学兼优的学子,沿小杰出的校友——原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瑞华同志今天专程回到母校与孩子们共度六一他回忆了自己当初在沿口小学的学习经历,并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奉献爱心、助学济困的慈善企业家和“爱心妈妈”吴碧娟也来到沿小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她是海安市政协委员、江苏碧辉石业集团董事长。今天她把节日礼品和爱带到了沿口小学,为贫困学子带来了妈妈般的温暖。

8a5a867dbb7a45e399ec5ca80ffaace8.jpg

花儿的开放离不开温暖的阳光,校外辅导员就像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沿口小学今天很荣幸聘请到了江海文化学者吉光等五位校外辅导员。李红健校长向校外辅导员颁发绶带和聘书,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校外辅导员佩戴了红领巾。

e25da4a6a0294af49c94c1a6f7920e2a.jpg

江海文化学者吉光代表校外辅导员,向沿小少年赠送了珍贵书籍,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曾任海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现为江海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孩子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校外辅导员的感谢和敬意。

今天活动现场,三年级所有家长都来到学校和孩子一起举行了“十岁成长礼”。为了纪念这幸福的时刻,孩子与家长精心准备了礼物,相互交换并深情拥抱对方。

又是一年毕业季。陈雨鑫、居沛文、李曹杰等六年级的同学带来了《毕业季的献礼》。

b44cacff33854127b4d3c25fa2935a68.jpg

学校成了一个大舞台,传递出孩子们最真的心声,挥洒出孩子们最灿烂的笑容。在《歌声与微笑》歌声中,本次活动拉下了帷幕。我们相信这段美好的记忆一定会伴随着沿小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