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强身健体,超越梦想——沿口小学2023年秋季运动会

来源:海安市角斜镇沿口小学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11月29日,海安市角斜镇沿口小学成功举行了“强身健体,超越梦想”秋季运动会,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fa4dfed2335e4eeeb92a2ca322669508.jpg

纵使寒气凌人,同学们仍是热情高涨。下午1点整,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上,沿口小学校长李红健为运动会致辞,勉励运动员讲文明,胜不骄,败不馁;懂团结,互帮互助,顽强拼搏,希望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9c03d5548dbd42a19a71239644b300cc.jpg

比赛正式开始,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形式多样,趣味十足。本次运动会有50米、200米、400米、跳绳、跳高、跳远、垒球等多个比赛项目,运动场上班主任悉心指导,鼓舞士气;孩子们龙腾虎跃,奋力拼搏;赛道旁边的呐喊助威,更是激情澎湃,整个比赛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

2e545c81efe845eb82b4130bc7f46a50.jpg

本届沿口小学的秋季运动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会,更是一次团队精神的大熔炉。在这里,孩子们学会了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增强了身体素质和自信心。同时,这场运动会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让我们期待沿口小学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这种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通过一次次的体育锻炼和学习挑战,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