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工作安排> 正文内容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沿口小学2024年春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岁物丰成踌满志,新春奋进正当时。为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规范学校各项管理,增强全体教职工凝聚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2月19日,沿口小学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各项工作,为开启新学期的精彩篇章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伊始,李红健校长向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他简要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他强调,新学期要坚持党建引领,正风肃纪,铆足干劲,激发战斗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育并举,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增效,提升教育质量,安全为本,优化办学品质。

961d144dfa91453b84ed86e6807d4c6e.jpg

曹丽丝副校长传达了2024年教育体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支部委员赵云传达了市教育局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安保处颜丽主任组织开展了学校安全工作研判,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7dcb2472c7134ea7a7fda4ff5dc6b437.jpg

330212d6a6d740a4bdeaa6b58d656427.jpg

bf410ed21f584a8ca7e9762c436dc415.jpg

学校各个部门从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新学期部门工作的详细计划,大家各尽其责,携手联动,切实保障新学期工作有序进行。

赓续育人初心,乘势而上迎新征。新学期,沿小的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秉承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铆足干劲,开拓创新,以乘风破浪之势共同谱写沿小崭新的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