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教育>学生风采> 正文内容

【绿色沿小·学生风采】不负新时代,争做好少年——记海安市“新时代好少年”缪子游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缪子游13岁沿口小学六(1)班学生,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0e4a48d90a5a4a5585608a875b009a2a.jpg


学习上一丝不苟虚心好问,永不服输一旦遇到难题就会主动向老师请教直到找到正确的答案为止他有着大胆创新的精神2022年曾获得江苏省金钥匙科技竞赛一等奖他的理解能力分析能力等综合能力很好入校以来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突出曾获得学习标兵”、“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

他有三颗“心”:爱心耐心、童心。在班里主动帮助同学打扫卫生搬桌椅等,每一件小事都饱含了对班集体的热爱和对同学们的友情坚信: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才能构建美好社会。对于学习困难同学,他总是热情耐心帮其解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对于博大复杂的世界他有一颗天真的童心小小心灵装满了追求真善美的理念。

他热爱读书从低年级开始他就给自己定了一个长远的读书计划要求自己每天都要抽出时间进行课外阅读。他喜欢阅读历史文学名著、科普类的知识书籍广泛的阅读丰富了他的知识开阔了他的视野也培养了他良好的道德情操。

他热爱劳动总是积极带领班上的同学开展各项有益身心的活动从而加强身体素质每一年的运动会上都能看到他矫健的身影跳跃奔跑为班级争取荣誉。

他还喜欢绘画曾获得第四届南通市少儿绘画大赛铜奖第三届南通印象少儿书画大赛绘画组优秀奖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努力的提升自己。

“三好”——一直是他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一步步地朝这个目标努力全面  认识自己、提高自己不断地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勤奋地学习健康地成长快乐地生活成为一名新世纪的文明好少年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希望在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做更好的自己。

39374ffcbb0d4bea8204bee81ab02150.png

b6408301f19f459e9318aa12b6aefa2c.png

48c53b8d49014318876b78c8967deb9e.png

他年年获得学习标兵”、“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是同学们争相学习的榜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他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课余时,爱心耐心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运动会上能看到他矫健的身影为班级争取荣誉他曾获江苏省中小学生金钥匙科技竞赛一等奖第四届南通市少儿绘画大赛铜奖第三届“南通印象”少儿书画大赛绘画组优秀奖……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将更努力地做更好的自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